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适合你的未来是什么?
查看次数:【1039】   发布时间:【2010/11/17】
  周末,你和同伴玩到了深夜才回家,这时你发现大门被锁了起来,忘了带钥匙,家人也已经就寝,按电铃没有人回应。这时你发现二楼窗户还亮着一盏灯,你会:

  A、用铁丝之类的工具把门撬开
  B、找东西往二楼窗户扔
  C、到处找公用电话打电话回家
  D、干脆再找地方继续玩,天亮了再回家
  E、继续拼命的敲门或按电铃

  结果诊断:

  真是尴尬的状况啊,这个测试的目的在于检视当你遇到问题时的反应,也可以看出未来的你在职场上属于哪一类人才……

  选择A的人:专业型人才
  你是一个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人,善于用手边的资源去试图解决眼前的状况。在未来职场上,你的这项特质会让你成为一个拥有专业技能的人。你会充实行业中的专门知识,并且以你的专业获得肯定与成功。
  选择B的人:领导型人才
  你非常积极,而且具有侵略性,面对土法的意外状况,就会激起你挑战的心。可以说是越战越勇的人,艰苦的竞争场合不会让你心灰意冷,反而会让你如鱼得水。在职场上你是创业型的人。

  选择C的人:组织型人才
  比较起前两者,你是一个很有弹性的人,俗话说“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这句话用在你身上刚刚好。在职场上你重视的是团体的和谐与人际关系的畅通,若是能在职场中的组织部门任职,对你而言是非常适合的。

  选择D的人:创意型人才
  你是所谓的不按常理出牌、创意型人才。当然啦,条条框框的工作内容会把你闷死,严格的管理制度简直象在和你做对,你天生就不喜欢被控制,习惯随性地绕着弯走。若你能让创意做有效的发挥,你就是个很好的创意人才,否则就太散漫了!

  选择E的人:执行型人才
  你是一个爱钻牛角尖的人。遇到问题是你会常常不自觉的陷入一种惯性思考,不断的重复着错误的步骤,以至于花掉很多的时间做着没有效率的事。坚持是必需的,但是选择变通的办法才是解决困境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