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人力资源管理渐成高薪
查看次数:【1018】   发布时间:【2010/11/14】
      随着企业人才竞争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越显重要。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人越来越多,人力资源管理已成为目前职场上的热门。国家资格证书推出不久,即广受业内人士的认可和欢迎,被誉为“含金量高、发展势头最好的证书之一”。

      保证企业有一支具有开拓和创新能力的人力资源队伍,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重大责任。美国经济学家舒尔茨曾估算,物力投资增加4.5倍,利润相应增加3.5倍;而人力投资增加3.5倍,利润将增加17.5倍。据乾程培训老师介绍,人力投资是一种具有长期性、间接性、高效益特点的投资项目,它产生的效益是无形的、潜移默化的。一些行业和大型企业集团,明确提出其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今后3到5年内要持证上岗。一项薪酬调查显示,目前大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月薪,总监一般为1万元至1.5万元或高达两万元。人力资源管理师一般在1.2万元左右,最高不超过1.5万元,最低不少于8000元;薪酬经理、招聘经理为6000元至1.2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