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企业培训师(认证前景)
查看次数:【1518】   发布时间:【2010/11/10】
  未来最闪亮的高薪--企业培训师!
  企业培训师制度,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推出的资格证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为提高企业职工素质,加强人力资源能力建设而采取的重大举措之一。企业培训师制度在我国的推行,不仅是培训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国家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它的产生和发展,是历史的必然,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成果。
  进入21世纪,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企业出现了诸多不适应问题,其中企业员工素质整体不高、管理水平相对低下等问题尤为突出,同时还包括观念陈旧、知识老化、技能缺乏等;总之,现行劳动者素质不能适应社会经济和企业发展的新需求。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成为当务之急。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大力发展教育,开展企业员工培训是提高劳动者素质的重要措施之一。开展员工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首先应提高企业培训师的素质,因此,建立一支企业培训师队伍,对于做好培训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国的企业培训师制度建设刚刚起步,不象德国、法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培训师的概念已应用多年,制度建设也比较成熟。我国的企业培训师制度对于许多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企业培训师国家资格制度建设,做好企业培训师资格培训鉴定工作,于2003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始进行师资培训。新疆地区决定于2005年9月进行首次企业培训师资格考试及鉴定,由新疆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安排此项工作。新疆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特委托新疆前程技能培训学校在全疆范围内进行招生与培训工作。
  新疆前程培训学校是新疆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下属的技能培训学校之一。学校主营业务为国家资格认证,及企业内部员工的管理、营销、素质培训。学校具有高雅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教学场所,完善的教学制度,雄厚的师资力量。在培训中教师采用先进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和科学的教学理念。并能够结合企业实际需要和学员的学习目标提供符合需求的培训服务。
  新疆前程培训学校助你提升自我,帮你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