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营养保健师的工作范围
查看次数:【1835】   发布时间:【2010/11/23】
诊所营养师
负责确诊病人的营养问题,列出保健计划,并监督饮食变化的有效性。解决患者在体重、饮食营养、常见疾病等方面的预防与保健。
营养咨询师
为个人、机构、商务组织和媒体提供有关营养、食疗和餐饮服务等方面的专家建议,制裁定适合个人或单位的饮食方案。
研究性营养师
负责做出研究项目的计划并招待这些项目能从根本上提高医疗护理水平节约餐饮服务成本。
公共营养保健师
他们在公共保健领域工作,了解大众的营养需求,确认社区中的营养问题,指导居民走出饮食误区,并向其他公共部门、专家和公众提供讯息与咨询性服务。
餐饮管理营养师
营养保健师加盟到餐饮服务管理行业中,能够保证医院、保健机构、学校企业、幼儿园等一些用餐单位安全、卫生、营养均衡的饮食。
社区健康身中心营养师
这些营养师与社区和个人进行合作,目的在于提高其营养水平,抵御疾病,增进对饮食的关注以及提高个人对健康的控制能力。
教育领域中的营养师
在饮食学、护理学、医药、制药及配药、牙医学、食品生产和儿童保健等方面,他们对学生开设营养学、食品化学和餐饮服务管理学等课程。
商务领域中的营养师
在商务背景下,营养师们协助各自的领导进行研究,帮助促进生产,对管理和市场提出专家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