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营销,高薪与成就的快速路
查看次数:【1164】   发布时间:【2010/11/23】
 营销职业素描
    营销管理,武职,职业经理人也。代理企业所有者打理整个企业的市场运营,从研发规划到产品交付,把握并引导消费需求、规划产品组合、制定竞争策略和营销计划……在提高客户价值、成本约束及竞争的三方博弈中运筹帷幄,在市场一线统领千军、身先士卒。挑战中,在行业的发展史上和成功品牌背后留下你深深的烙印!

    从业方向
    可以在各类企业从事市场管理的相关工作,如产品管理\渠道管理\促销管理\广告管理\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等工作.

    职业优势
    报酬高,人才稀缺:营销职业报酬普遍偏高。特别是当前市场稀缺中高层营销管理人员,其报酬底限至少为10万。只要真正懂得市场,永远不会被埋没。
    职业通道丰富:除了一般行业的营销管理类职业、销售管理类职业,还可以在例如广告企划、市场调查、营销咨询等职业领域获得良好的发展机会,更是个人创业的必备技能。
    职责重要,成就感强:你的决策影响到企业的各个环节,你的职责决定了产品的成败。当一个成功的品牌带上你的烙印时,这是怎样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