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通知
http://www.dlsd.org.cn
成都启动灾后心理重建工程
查看次数:【1446】   发布时间:【2010/11/20】
 为积极开展好受灾群众的心理咨询、心理安抚工作,稳定灾区群众情绪,增强他们战胜地震灾害的信心,成都市总工会联合“四川抗震救灾心理援助公益联盟”启动了重灾以后的心理重建工程,向全社会发出为灾区提供及时有效、科学规范的心理危机干预的倡议。

各大组织联合行动

  5月17日,《重大灾难后的心理重建》首场心理工作者培训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正式开课。应成都市共青团委邀请,华夏专家许宜铭飞赴成都,在现场为500余名参训对象进行心理危机干预培训。许宜铭先生曾亲身经历9•21台湾大地震后的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灾难后心理援助工作经验。他针对重灾后受援助者可能存在的抵触、误解的心理状态,以生动翔实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讲解。

许宜铭心理危机干预讲座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同志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奔赴灾区第一线,为灾区群众提供积极有效的心理援助和心灵帮扶,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心灵家园!

认真听课的参训人员